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到郯城县选拔女足运动员

为了备战全国第15届运动会足球比赛,629日至30日,山东女子青年足球队领队臧传蓬一行三人来郯城县选拔女子甲、乙组运动员。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杜强,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竞赛活动科副科长宋加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廖艳峰,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冯飞,一级主任科员岳喜军,郯城一中校长戴广华等一起陪同。

img_4665_副本_副本.jpg

廖艳峰同志向选材组汇报郯城县足球发展情况。近年来,郯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完善了足球人才培养选拔机制,加强了足球梯队建设,无论校园足球活动,还是社会足球活动都在蓬勃开展。我县先后被国家授予“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县”和“全国县域足球典型”称号。目前,我们足球工作重点是强化训练,迎战省25运,力争足球项目有新的突破,进一步提升县域足球发展水平。

img_4585_副本.jpg

    选拔工作在郯城一中足球场进行,通过比赛对优秀运动员进行重点观察和选拔,被选拔的队员将参加省足球青训队集中训练营,在训练营中再次选拔确定人选。


发布者:郯城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326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5:01   更新时间:2022-07-01 10:29:5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