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羽毛球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班(山东站)的通知

各羽毛球教练员: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羽毛球教练员体育理论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根据《全国羽毛球教练员培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中国羽毛球协会决定举办2022年羽毛球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班(山东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羽毛球协会
     承办单位: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
     协办单位:青岛仁洲明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24至27日(周六至周二)
    地点:青岛仁洲城阳青训基地(青岛市城阳区天风南路和达体育中心)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共4天、38学时,具体课程安排(附件1)及讲师团队(附件2),将在仁洲体育官方公众号发布,请及时关注。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考核合格可获得中国羽协颁发的大众C级教练员证书。
    四、考核方式
   (一)考核分为理论(笔试)与技能实操,总分各为100分,具体内容及标准由考核专家组确定并公布。
   (二)考核设补考一次。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考核的,应于考核前与承办单位沟通。
   (三)考核设通过率,通过人数(含补考)最多不超过总报名人数的85%。是否通过由考核专家组根据考核情况确定。
    五、报名条件
    仅限在山东地区居住并有意从事或已经从事羽毛球教学培训的人员(疫情防控阶段)。
    六、报名与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法
    关注“中国羽毛球协会”公众号,页面下方菜单栏进入“协会官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教练员培训”板块,在“通知公告”或“学习-所属班级”列表找到对应培训,点击报名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24:00。报名截止后将由青岛仁洲明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报名人员发送确认信息。
    (二)费用
     根据中国羽毛球协会《全国羽毛球教练员培训相关费用标准》,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需缴纳培训费,本次培训每人共计3800元(100元X38学时)包培训、考核及相关费用。
    交费:对公转账。务必备注好姓名。培训费于开班后不再退还(含请假、退班等原因)
    单位名称:青岛仁洲明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东支行
    账号:3803023019200185946
    (三)注意事项
    1.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同时本着节能环保原则,本次培训班的课件及相关辅助材料,将主要通过电子版方式转发给各位学员,学员有需要可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等多媒体设备参加培训。
    2.请自行准备球拍、运动服、球鞋等,实操及考核环节需要。
    3.本次培训班50人以下(含50人)不开班,将在开课前3天告知学员,现有学员可申请延期或无责退费。
    (四)诚信要求
    中国羽协建立诚信黑名单制度,如出现如下情况经核实诚信违规属实的学员,暂停其参加中国羽协主办的同类培训资格两年(限制时间自列入黑名单之日算起):
    1.报名后未履行请假手续,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学员。
    2.报名后,被核实有信息造假的学员。
    (五)防疫防控要求
    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应按相关要求做好培训期间的防疫防控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3。
    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因素导致培训不能如期举行,承办方将及时通知相关事项,另行安排后续工作。
    七、联系方式
     青岛仁洲明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健18661976229(微信同号)
     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中国羽毛球协会2022年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班(山东站)课程安排
     2.中国羽毛球协会2022年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班(山东站)讲师团队介绍
     3.山东省青岛市防疫防控措施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

                                                                                2022年12月7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发布者: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571   发布时间:2022-12-07 00:00:00   更新时间:2023-05-20 12:34:5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