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健走运动协会 中高考期间停止健走倡议书


27845_1686021099_hd.jpeg

            万千考生皆努力,青年才俊展风采。一年一度的学生中、高考即将登场亮相。为了给全市广大学子考前一个安静、祥和、舒适的备考环境,经市健走运动协会研究:向全市健走队及全体队员发出如下倡议:

    1、6月4日至6月15日期间,所有靠近居民区的健步队伍及队员暂停健走或静音模式健走活动。        

    2、在暂停健走活动期间,全体队员要以学生中、高考大局为重,健走活动必须确保在不扰民的前提下,选择适当的场所进行。

     3、做精神文明的倡导者。中、高考期间,所有队员在乘坐公交车及其交通工具时,遇有学生乘车时要确保学生优先,当学生遇到实际困难时,要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做精神文明的倡导者。

     4、在中、高考结束后,各健走队及全体队员应即可恢复健走活动。健走活动过程中一定要“安全第一“,确保健走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祝全市莘莘学子勤奋作桨,毅力为舟,誓渡学海夺高标。期待金榜题名,捷报频传。

                                                                                                                                                                                                                            

发布者:枣庄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11   发布时间:2023-06-06 10:50:21   更新时间:2023-06-06 14:24:2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