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成功举办“三员培育”和“工惠乐学”培训班

     4月13日,由平邑县总工会、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县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平邑职工“三员培育”工程和“工惠乐学”培训班在县工人文化宫和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共30多名体育指导员和气排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640.jpg

本期“工惠乐学”培训班在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培训内容为气排球运动。活动分四项内容:气排球基本技术学习、气排球比赛规则学习、气排球比赛展示和分组练习。在训练场上,教练首先为各位学员介绍气排球比赛规则,其后为学员普及垫球、传球、扣球、发球、拦网基本技术要求的理论知识,并不断地给队员进行现场演示,队员分组进行了模拟比赛,在比赛中纠正动作。通过参加此次“工惠乐学”气排球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训练时间虽短,但是大家收获颇多,通过训练不仅加深了对气排球的认识,而且锻炼了身体,结交了新朋友。

1713146533055.png

为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基层工会体育运动骨干。同日,平邑“三员培育”工程——第三期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县工人文化宫二楼会议室进行。课堂上,老师从体育发展的现状、体育指导员培训的意义、基层体育指导员在健身活动的作用等方面向全体参训人员做了动员,并讲解了运动前后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身体拉伸、各种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和针对性强,旨在加强和完善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和服务体系,提高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水平,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广泛开展。培训结束会,主办方向4位新聘用的体育指导员颁发了聘书。

1713147269215.png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根据职工的需求和期望,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丰富培训内容、扩大服务范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推进“工惠乐学”职工公益服务向基层延伸,全力打造“邑城工惠”惠工品牌,让工会服务惠及更多的职工。

发布者:平邑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25   发布时间:2024-04-15 09:50:43   更新时间:2024-04-16 10:10:3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