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志愿宣传活动

    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4月12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平邑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在双报到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640.jpg

    在宣传活动中,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向路过群众发放有关保密宣传教育的宣传手册,为现场群众讲解保密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让更多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以及如何防止泄密、如何守护安全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群众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鉴别力、判断力,引导大家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

640.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护能力,增强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在社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发布者:平邑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40   发布时间:2024-04-15 10:02:02   更新时间:2024-04-16 10:08:1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