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球王 五人足球争霸赛”山东赛区圆满收官

8月的山东济南,骄阳似火,同样火热的还有这片足球热土上的足球热情。8月19日,2017年“风云球王 五人足球争霸赛”山东赛区比赛在泉城济南省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主题公园正式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央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CCTV风云足球频道、山东省体育中心、山东省足球协会、济南市足球协会、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锐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IPTV海看专区承办,山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协办,CCTV电视指南频道、中国电视网等媒体大力支持。

本次赛事为期2天,报名参赛的32支球队通过单场淘汰的赛制争夺山东赛区冠军并将代表山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参加比赛的200多名球员来自各行各业,踢足球并不是他们的职业,但却是他们永远割舍不掉的爱好与信仰,这也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贺炜、徐阳现场互动


8月19日上午,“风云球王 五人足球争霸赛”山东赛区的活动首先举行了开幕式。特邀嘉宾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贺炜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解说嘉宾徐阳登台与现场主持人进行了简短互动。贺炜在互动中谈到了自己与足球的深厚渊源也表达了对于山东足球发展水平的赞许,徐阳则表示自己与山东足球感情深厚,并希望球迷们要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名嘴们诙谐幽默的现场演绎赢得了参赛球员与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鲁能泰山队球员与小球员颠球表演


此外,山东赛区的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职业球员来到现场助阵,向以兴趣参赛的业余球员传授经验。两位小球员登台与职业球员一起进行了颠球表演。

山东省体育中心副主任王耀南、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仲华和山东广电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晓刚分别登台致辞并对本次赛事的圆满举办表达美好祝愿。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文明比赛,公正执裁。

现场嘉宾为比赛开球


最后,本次比赛的嘉宾一起为比赛进行了开球仪式。


发布者:山东省体育场馆协会   点击数:2271   发布时间:2017-08-25 13:26:20   更新时间:2017-08-25 13:31:4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