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挑战赛济南站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IMG_4344.JPG

“迈橙杯”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济南站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奥体中心成功召开。出席本次赛事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处副主任吕亮先生、山东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韩晓华女士、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先生、济南奥体中心主任杜在东、迈橙体育发展(昆山)有限公司运营执行总监张伟先生。

据悉,本次赛事总奖金为15万美元,是ATP奖金级别最高的赛事,目前在国内仅有2站。这也是山东省有史以来引进的最高级别的职业网球赛事。本次的赛事冠亚军将会分别获得110和65赛事积分。赛事共设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为期8天,8月5日至8月6日为预选赛,8月7日至8月12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8月11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8月12日举行。据ATP公布的报名名单显示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法国、英国、西班牙、韩国、日本等共计22个国家和地区的63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前世界TOP10选手蒂普萨勒维奇、中国国家队选手吴迪、年初击败费德勒的东斯科伊、目前青少年排名世界第一的凯曼诺维奇、首个打进大满贯赛事男单八强的亚洲选手卢彦勋、韩国著名选手李德熙等。

本项赛事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山东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济南市体育局承办;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协办;天津秀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比赛指定用球为邓禄普,官方指定酒店为济南高新智选假日酒店、比赛地点为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发布者: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2074   发布时间:2017-10-12 15:35:36   更新时间:2017-10-12 15:55:3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