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决赛落幕

  9月3日,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决赛在南海新区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上实龙创、山东魏桥创业、city of springs分获男子公开组前三名;山东魏桥创业、山东国泰君安、枣庄三中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崂山一中、就是打酱油、最强高中生分获男子青年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省篮球协会承办,设女子组、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三个组别。其中男子青年组年龄要求为17岁以下,男子公开组年龄要求为18-45岁,女子组年龄要求为不超过45岁。比赛分省级预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别在济南、青岛、淄博、东营、济宁五个分赛区举行,已于8月27日全部结束,各分赛区每个组别前四名的队伍成功晋级9月2日-3日在南海新区举行的省级决赛。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决赛采用半场三对三篮球比赛形式,执行国际篮联(FIBA)三对三篮球规则。按照竞赛规则,本次省级决赛优胜队伍将参加9月16日-17日在青岛举行的华北大区赛,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省级赛区的队伍展开比拼,大区赛各组别前2名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省篮球运动协会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三人篮球的发展,多次成功举办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并陆续推出山东省三对三篮球联赛、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对三篮球比赛等一系列精品赛事,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了高质量、高水平的切磋交流平台,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在8月25日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篮球比赛中,山东取得1金1铜的好成绩,其中山东魏桥创业队获得女子公开组金牌,山东国泰君安队获得女子公开组铜牌。获得金牌山东魏桥创业队还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0月底在蒙古举行的三人篮球亚洲杯比赛。

发布者: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2245   发布时间:2018-01-19 09:55:17   更新时间:2018-01-22 10:30:0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