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体育局系统三对三篮球比赛开幕

  11月16日,2017年山东省体育局系统三对三篮球比赛在省体育训练中心篮球馆拉开战幕,共有来自省体局系统的43支队伍173名干部职工参加,经过1天的激烈比拼,男子混合组、女子组8强,男子公开组16强产生,决赛将于11月23日举行。
  本次比赛设男子混合组、男子公开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其中男子混合组要求至少1名处级干部,每个组别根据抽签情况进行分组。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单循环赛,于11月16日进行,男子混合组和女子组8强,男子公开组16强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将于11月23日举行,最终决出各组别冠军。
  男子混合组进入决赛的8强分别是:排球中心队、举摔柔队、康复中心二队、省体中心一队、篮球一队、康复中心一队、科研中心一队、山东体育晨报队;女子组进入决赛的8强分别是:体彩星云队、排球中心女队、足球精花队、小球中心队、训练中心女队、篮球中心女队、科研中心女队、局机关老规矩队;男子公开组进入决赛的16强分别是:体彩乐透队、举摔柔队、训练中心二队、射自中心老鹰队、省体中心二队、篮球三队、游泳一队、体彩奇迹队、足球兄弟联盟队、体彩专业队、局机关正能量队、射自中心风驰队、篮球二队、训练中心一队、拳跆中心队、体育中心三队。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承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协办,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3届,是深受省体育局广大干部职工喜爱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局系统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局系统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局系统干部职工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示范引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发布者: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2197   发布时间:2018-01-19 09:58:00   更新时间:2018-01-22 10:30:52
正在加载评论...